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校第四季研究生“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0:34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实施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行动计划,激发研究生“学马”“懂马”“用马”的兴趣和热情我院与研究生院于2019526日举行了华侨大学第四季研究生学习马克思主义“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泉州、厦门两校区共217位研究生参加本次比赛。

我院对本次研究生“一‘马’当先”知识竞赛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命题工作领导小组,由林怀艺院长担任组长,王辉副院长、陈英文副书记担任副组长。学院委托研究生思政课教研部组织相关教师进行命题,试题涉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自然辩证法概论》《马克思主义社会科学方法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经典著作选读》《形势与政策》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等内容。林怀艺院长审核了全部试题。

我院研究生发挥专业优势,在本次校内选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学校将从本次校内比赛的优胜者中选拔出部分同学代表我校参加福建省第四季研究生学习马克思主义“一‘马’当先”知识竞赛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