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About Us
我院顺利召开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6:55

     2017年5月9日下午2点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E5-501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王辉老师、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王辉老师对本次会议致辞,对第四届研究生会在学术氛围搭建、服务研究生群体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2016级同学积极参与竞选,为马院研究生会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紧接着,研究生会主席甲宏伟代表第四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就在任期间的研会工作做简要报告,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之后,王辉副院长为第四届研会主席团和部长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随后,甲宏伟宣布了本次研究生会换届的选举准则和竞选流程。此次竞选的职位包括主席团、办公室部长、学术部部长、文体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共7个职位,大会采取竞选演讲的形式,各位竞选者按照所报志愿轮番进行竞选演讲。各位候选人通过自我展示,结合对研究生会工作的认识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进行精彩演讲。秉承公正透明的选举原则,每一轮竞选结束分别采取不记名投票和公开唱票。经竞选投票,2016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的王娟同学当选第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周亚楠、周贵阳当选副主席;办公室主任陈晓蝶;学术部部长李盼杰;文体部部长姚红梅、覃燕;宣传部部长陈晓泽、黄咸书。

最后,王辉副院长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强调作为研究生群体的学生组织,希望研会发挥更多的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我院研究生的积极性,为学院在学术氛围营造、学风建设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为学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所有同学提供了锻炼、展示自己的机会,期待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再接再厉、开创新高度!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