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About Us
我院成功卫冕2018年华侨大学运动会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冠军
作者:周英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8:49

    2018年华侨大学运动会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于5月26日在厦门校区综合馆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功卫冕2018年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分男女单打、混合双打共七局比赛,采用七局四胜制,分为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和决赛。上午小组循环赛中,我院均以4:0的比分,轻取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和建筑学院,以小组循环赛第一名的佳绩昂首挺进半决赛。在下午的四强赛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依然精神抖擞,继续保持良好的比赛状态,再以4:0的比分杀进决赛。最后,在与信息学院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力克信息学院,取得了完胜,我院再次荣获冠军。

在为期一天的激烈比赛中,我院针对各个学院选手的打法和特长精心布置战术,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发挥出了个人高超的球技,使得比赛变得十分精彩,直拍、横拍、搓球、削球、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队员们更是发挥了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不断调整战术,他们娴熟的球技及挥汗如雨的拼搏精神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