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勇夺2016年华侨大学运动会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冠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07:40

                                         
 
    为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校园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与和谐校园建设,2016年华侨大学运动会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于10月29日在厦门校区羽网馆拉开帷幕。马克思主义院、通识教育学院派出了由林怀艺院长为领队,张林、萧北婴、翁永坤、韩圣兰等老师为主力阵容代表学院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勇夺2016年校运动会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桂冠,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风采,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学院副院长王辉、工会主席骆文伟、办公室副主任吕毅辉等其他老师也前来为参赛老师加油助阵。
    本次比赛分男女单打、混合双打共七局比赛,采用七局四胜制,以小组循环赛和决赛的形式展开。上午8:40分,本次团体赛小组循环正式开始。首先,我院均以4:0的同样比分,直落四局轻取统计学院、华文学院和化工学院,继而再接再厉以4:1的绝对优势赢下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土木学院,以小组循环赛第一名的佳绩昂首进入决赛圈比赛。在下午的四强赛比赛中,我院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和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先以4:1轻松战胜化工学院,在与信息学院进行的冠军争夺战中力克信息学院,最终以全胜的傲人战绩获得2016年校运动会教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冠军。
    在为期一天的激烈比赛中,我院针对各个学院选手的打法和特长精心布置战术,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发挥出了个人高超的球技:或直拍,或横拍;有搓球,有削球;凶狠的扣球、出其不意的旋转球、漂亮的弧线球等技术自由切换、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不时引来热烈的喝彩声。队员们更是发挥了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不断调整战术,他们娴熟的球技及挥汗如雨的拼搏精神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乒乓球团队比赛是作为2016年华侨大学运动会教工组团体项目的首场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此殊荣实属不易。马克思主义学院有着优良的乒乓球传统和群众基础,在去年的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痛失桂冠,一年来他们刻苦训练,并随着青年博士的加盟给马院注入了新的血液。此次的重获冠军,是对于他们的勤奋和智慧的肯定,也将营造马院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