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About Us
马院师生齐奋进 37届校运谱新篇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0日 16:40

                                                                       吕凤颖

117日、8日,华侨大学第37届校运会在厦门校区拉开帷幕。两天的比赛紧张而激烈,各个项目的角逐亦是精彩纷呈。本届校运会上,我院运动健儿们努力拼搏、团结进取,他们积极参与、力争上游,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届校运会是我院研究生参与人数最多、报名项目最多的一次赛事。14级的黄云霞、郭雅静、潘晖君同学参加了学生女子一百米径赛,陆星月、陈菁菁分别参加了学生女子跳高、学生女子跳远比赛,刘雅慧、吴晓云分别参加了女子二百米和铅球比赛,赵阳、秦义参加了学生男子铅球的田赛,13级的王振同学参加了学生男子一百米径赛。他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

两天激烈而紧张的比赛,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可谓捷报频传:我院刘英老师以极高的竞技水平连续夺得教工女乙100M200M冠军,并同赖晓飞、刘燕、魏丹老师一道在教工女甲4*100M接力赛中斩获亚军。此外,赖晓飞老师在教工女乙跳远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魏丹老师和孟玲洲老师也分别在教工铅球和教工男甲1500M比赛中力克众多参赛选手,分获第七、第八名的好成绩。此外,张雪琪老师、张博峰老师,也在各自的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8日下午四点半,第37届校运会圆满谢幕。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师生以优异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竞技素质,赢得了“体育竞赛道德风尚奖”荣誉,展现了我院“求真求实、和谐进取”的精神面貌。而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也为各院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有力地增进了各院的凝聚力,对全校各院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