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教工之家
About Us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华侨大学第37届运动会厦门校区赛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7日 17:21

          赵梦遥

 

    迎着飒爽的秋风,华侨大学迎来第37届校运会。11月7日上午8:30,厦门校区第37届校运会盛大而欢快的入场仪式正式开始,我院师生齐聚一堂列席参加开幕式方阵表演。

踏着豪迈的脚步,我院师生用飒爽英姿映衬了本届校运会的欢庆与激情。随着广播台的解说响起,由我院许斗斗院长、王辉副院长领衔的马院代表队一出场便引起了会场的瞩目。六位护旗手高举我院的巨型旗帜,庄重威严;学生队伍高举的“马”字表达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教师队伍和谐欢畅,享受厦泉两校区在此次会上的欢聚时光。求真求实是我院的治学态度,筑梦扬帆是我院的理想追求,和谐马院、共创辉煌则是他们的价值归宿。喝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迈开坚韧昂扬的步伐,我院代表队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入场式结束,在校领导热情洋溢的开幕演说之后,伴随着五星红旗和华大校旗的迎风飘扬,第37届校运会正式开幕,各项比赛也展开了激烈角逐。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在本届运动会上,我院师生团结一心,积极进取,在竞技的舞台上展现坚韧顽强的精神和青春的活力,预祝他们取得佳绩!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