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惠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09:48

12月25日上午10时,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E5-501会议室顺利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支部书记唐垠箫主持会议,党委秘书陈久国老师列席会议。

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现有党员14人,预备党员1人。会议正式开始前,支部书记唐垠箫清点了到会人数,确认到会人数符合会议要求人数后,会议可以正常召开。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唐垠箫代表党支部首先向大会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他回顾了一年来支部的相应工作,分析了支部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并对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进行通报。

随后,唐垠箫率先开展了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同志对唐垠箫展开了深刻而热烈的批评,接着支部其他同志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民主评议会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各位同志进步提高。

在完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支部书记为党员同志发放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大家依据组织要求,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进行民主测评。

支部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还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和新党员接收工作。

(图片:赵梓茹)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