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汇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6:37

    10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汇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博锋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

    首先,支部书记张博锋对十九大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简要回顾,认为不忘初心,就是让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无论我们走到多么光辉的未来,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形式。

    其次,支部书记张博锋认为每一个党员在工作中和生活中都要去思考、去提醒自己、去实施贯彻的一句话。育人应该是我们教师永恒不变的初心。作为党员教师,作为思政教学一线的工作者,积极为党和国家守护好思想阵地,努力培养好新一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乃是职责所在,也是使命所在。

    此外,支部书记张博锋提出支部要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通过校史挖掘华大红色基因和记忆,弘扬“承志精神”,让初心和使命化作日常常生活中的具体行动,让“两学一做”真正常态化,每一个支部党员都能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