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6:38

    11月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泉州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博锋主持。

     支部书记张博锋介绍传达校党委《关于做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通知》和院党委对该项工作开展的要求。根据院党委部署,支部将纸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分发给全体党员,进行现场集体学习,要求党员同志认真阅读,并进行问题查摆。

 在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围绕《章程》《准则》《条例》,结合工作体会进行问题查摆和根源剖析,重新认识初心和使命。支部党员表示,今后应当继续努力推动支部更好开展活动,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党员教师和思政工作者。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