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6:42

    1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两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视频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陈英文首先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启动以来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做了系统介绍和梳理,特别是就我院领导班子开展的主题学习研讨、领导班子的主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清单、学院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各支部开展的相关工作等做了重点介绍。

     随后,陈英文结合学院班子前期开展的相关调研活动,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要作用和意义》的专题党课。他分别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纪律建设的政治性,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的纪律性,突出问题导向、增强纪律建设的现实针对性,坚持纪严于法、做好纪法协调衔接等五个方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改的重大意义和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要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认真学习条例原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