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0:08

    10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泉州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主持。

    陈英文对一个月以来学院班子调研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并重点就马克思主义主题党日制度实施情况和效果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他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工作安排、调研情况、调研结果。随后,他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我院开展主题党日的情况和效果、当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学院副院长王辉就学院教学组织建设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从学院六个教研部在教学管理上的创新、实践课程的探索、教学方式的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既对成绩做了梳理,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

    学院院长林怀艺就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问题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他就研究生的招生改革、师生关系困境、管理人员不足、学科评估推进、重点马院中检、导师队伍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就学院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未来的努力方向进行了逐一说明和汇报。

    会议最后,陈英文指出,此次交流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各位领导结合分管工作,深入一线进行了扎实的调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也希望大家要做好进一步的跟进工作,充分用好调查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