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About Us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调研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实施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09:43

 10月18日上午,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就“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实施情况及效果”进行调研。调研会在厦门校区E5-501召开,学院三个党支部支委及党员代表参加。

    陈英文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要运用好“主题党日”这个抓手,全面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推动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同时他指出,主题党日活动制度要实施好,必须要加强支部组织领导,会前支委要充分酝酿明确主题,对于活动的开展要有不断学习和创新意识,及时做好活动结束后总结宣传。

    各支部负责人就主题党日活动制度实施情况做了汇报,对活动开展存在的形式单一、各支部开展失衡、吸引力不够等问题进行交流。陈英文征询了与会师生对于学院党建、学院发展、学院班子和个人思想工作上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对学院党委下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也做出了说明。

    陈英文表示,大家对于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的实施认识是到位的,取得的效果是明显的,希望学院所有支部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多举办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丰富的党支部活动,不断推进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