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建活动
About Us
我院顺利举行新学期团员推优大会
作者:黄念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6:01

3月7日上午101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2018级团员推优大会在E5-5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秘书陈久国老师、学院办公室吕毅辉老师和张雪琪老师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学生党员、团员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2018级黄婷婷主持。

此次会议,首先由主持人黄婷婷简要介绍会议流程。随后,团员推优对象依次进行发言。同学们主要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今后的努力目标。紧接着,综合考虑推优对象的平时表现和现场陈述情况,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现场匿名投票。经过唱票、计票等规范流程,最终根据票数确定推选出了3名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推优大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