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院工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0:19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华侨大学以及侨乡泉州的特点。11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院工会联合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研学新时代侨乡改革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参观了晋江城市展馆,学习“晋江经验”的形成、发展以及现状,感悟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新时代晋江改革与开放的具体案例。随后,党员们前往梧林传统村落,重点考察了梧林侨史馆、侨批馆,感悟晋江故事中蕴含的“晋江精神”。最后,党员们参观入选世界遗产的磁灶窑址以及泉州古代外销陶瓷博物馆,拓展了大家对“一带一路”与泉州古今的关联的了解。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支部的活动形式,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联合工会开展活动的方式,对于今后的支部活动开展而言,无疑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