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
作者:张晓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14:04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由书记主持,于E-501进行了“强化党风廉政 筑牢思想防线”专题研讨会。

党委书记高炳亮在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对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成为新常态,学院必须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创新思路、加大力度,切实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惕性,做到警钟长鸣于耳,警令常记于心,时刻加强党性锤炼,时刻紧绷政治纪律这根弦,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在理想信念上毫不动摇、在政治纪律上毫不含糊、在作风建设上永不停歇,克己慎行、守住底线,勇当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先锋。

会上指出,学院要严格执行《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干部应明确各自分管工作范围内党风廉政风险点台账,逐一查摆,预防可能出现的廉政问题。对各廉政风险点排查,明确台账、完善措施,预防可能出现的廉政问题。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廉洁从政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以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为主线,以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为目标,以身边发生的腐败问题为反面教材,以党风党纪教育为主要内容,以制度机制建设为基本抓手,加强正面教育,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在党风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共青团干部队伍。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