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重温党的纪律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张晓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14:03

为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7月8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线上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党的六项纪律》。

会上,党委书记高炳亮从“政治纪律是路线、组织纪律是准线、廉洁纪律是红线、群众纪律是战线、工作纪律是防线、生活纪律是底线”六个方面对党的纪律进行了简要剖析。

会上强调,党员干部必须挺纪在前、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一是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增强组织观念,维护组织权威。三是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要始终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防微杜渐。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