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作者:张晓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5:02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廉政意识。6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党委召开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高校要切实抓好《规定》的学习贯彻,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体会、工作中认真履行义务主动对表对标,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讲清正廉洁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廉洁自律,努力做到思学用贯通。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