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李淑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7:15

5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垠箫主持,党委组织员张晓岚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议题为审议梁超等四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发展对象梁超、吕静茹、王琪宸、易艳兰四名同学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四名同志的审查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书记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经过党支部考察,与本人、群众谈话,了解到四位同志及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清白,均无历史问题。支部其他党员进行了逐一评议,指出发展对象的优点和不足,为他们更好的发展指明发展方向。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四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四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一致同意这四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唐垠箫对本支部前期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党员同志近期在工作上取得的成果,指出了当前仍然存在的一些不足。张晓岚老师做了总结性讲话,她对新加入的四名党员表示祝贺,同时结合党支部工作,对新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希望所有党员都要发挥党员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队伍永葆青春和活力;二是希望新时代学生党员把增知识、长才干、强本领、提水平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在工作中提升学习的深度,拓宽学习的广度,加大实践的力度。

会议现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