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娜琦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08:13

1229日上午9时,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E5-5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宋睿思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有四项议程。大会第一项议程,党支部书记述职。在述职报告中,党支部副书记陈久国老师从支部概况、主要工作、主要成就以及支部现存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让党员同志对支部的发展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第二项议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陈久国作了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与青年担当》的党课,他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所制定的五年规划和十五年的发展目标,分析了广大青年的地位和作用,指出了青年学生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他希望广大党员同学,要紧密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既要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又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把人生目标与国家发展战略有机统一起来,要树立正确的成就观和价值观,科学面对人生挫折和挑战,以坚韧不拔的韧劲和孜孜以求的拼劲,来成就不悔人生。支部同学随后也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别从强国目标、自我发展、健康中国、乡村振兴等角度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第三项议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深刻剖析了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根据平时的观察和了解对其进行批评。在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各党员同志认真总结和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虚心接受他人的建议,为党员个人发展和党支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第四项议程,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依据平时了解,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每个党员进行评定。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