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学全会精神 谋时代发展
作者:杨钊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21:26

 

    12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103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高炳亮、学院院长林怀艺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333FC

高炳亮书记在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人民美好生活的新蓝图”主题

 高炳亮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擘画人民美好生活的新蓝图”为题,分别从聚焦“创新”下功夫、紧扣“精准”下功夫、立足“人民”下功夫三个方面开展,深入浅出地对发展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新蓝图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1F335

林怀艺院长在讲解世界共产党现状

林怀艺院长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表述”为题,结合世界共产党的发展现状,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广泛群众基础和巨大影响力;他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对“领航掌舵”、“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十多个新表述进行了深入讲解和阐述。

通过高炳亮书记和林怀艺院长不同视角的解读,让大家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系统和全面的认识,为全体马院人熟悉党和国家发展新路子、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奠定了深厚的思想理论基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经开展了多轮学习活动,学院分别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政联席会、研究生读书会等形式开展了全面深入的学习,力图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