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召开研究生党员大会
作者:张沁婷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20:41

11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先后在E5-508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员大会,研究生全体党员分批参加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秘书陈久国主持。

陈久国老师指出,由于我院研究生党员数量逐渐增多,为便于开展工作,在校党委组织部的同意和指导下,今日两次会议的一项重要流程就是宣布新支部的成立,即“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和“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成立。 

1B914 

陈久国主持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会议

随后,两个会议分别进行了第二项重要议程,即选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经过党员充分讨论和民主推选投票,一致同意高炳亮、林怀艺、曹文宏、张宇、赵琰和陈久国等六名老师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同时,新成立的两个党支部也都按照流程分别推选出了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第一党支部推选出了陈久国、宋睿思、张娜琦和张慧慧四位委员;第二党支部推选出了唐垠箫、陈梦圆和杨钊三位委员。

19E3D 

陈久国老师做总结

会议的最后,陈久国表示,两个新成立的党支部既是独立又是统一的整体,在今后开展的各项工作中还需要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彼此有益做法,共同为马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