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院战“疫”】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协同抗疫,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4:56

    4月28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以“协同抗疫,弘扬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上,支部书记赵琰结合学院要求,同支部党员学习了《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实施办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重要讲话》以及钟南山院士等一线抗疫英雄的事迹等。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着“如何将抗击疫情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主题贯通起来?”这一问题谈出了自己的见解与看法,其内容主要包括:疫情下爱国主义教育方式、疫情下的防护能力、如何辩证看待疫情、正确看待对疫情评论、提升自身理论知识储备、疫情防控彰显制度优势以及抗击疫情国际合作等方面。支部党员畅所欲言,提出了具有较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的建议,也为思政课教学提供了生动的案例,对师生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产生很好的作用。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