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院战“疫”】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在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09:39

    4月28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疫情下的思政课教学经验与反思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博锋主持。首先,支部书记对线上支部活动的主旨和安排做了介绍安排。然后,林怀艺院长对大家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表示肯定,并分享了最近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疫情治理的成功经验和启示的理论总结。陈英文书记对支部党员的抗疫捐款、开展线上疫情报告以及《中国社会科学报》发文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和赞扬,认为疫情对我们的影响很大,防控和教学工作都还继续努力推进、落实。然后,支部党员教师从各自教学工作出发,分享了对于所教授课程的思考和经验。大家认为,在线教学给师生提供了更多的交流互动机会和形式,方便督促学生学习,帮助学生成长,也有利于及时宣传疫情下的中国治理。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线上学习氛围有所弱化,对学生的自律性、主动性要求更高,还需要有在后续教学中进行更多针对性的引导。最后,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结合最近国内外发生的事件,将爱国主义教育在疫情下的教学中进行落实。


    此次活动是教工第一党支部初次以在线会议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同志的积极支持与配合,顺利完成了既定目标,对今后的组织活动开展和党员教师的思政课教学也将成为有益的助力。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