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08:03

     201912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泉州校区许东亮楼307召开支部大会,举行主题党日暨组织生活会。



    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博锋主持。先由特约嘉宾彭进老师做了一场关于老校长廖承志的专题报告。彭进老师通过中央发布的廖公悼词中评价,结合大量历史图片,介绍了廖公的生平和主要历史贡献,以及家族的革命历史。此外,还介绍了有关廖承志研究的资料和著述,并于在场党员教师进行互动交流。

 

    在专题报告之后,支部开展了年度组织生活会。先由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接着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填写《党支部民主评议测评表》。其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与会成员都表达了各自的感悟和意见。接着,支部开展党员评诺和民主测评,党员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推选年度优秀党员。最后,由陈英文书记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支部在“三会一课”内容丰富性、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的不足,希望能以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为动力,进一步做好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加强凝聚力和吸引力,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