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中央统战部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娜琦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7:04

1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厦门校区学院会议室E5-5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央统战部主题教育华侨大学指导组成员王振,我校联络员蒋婧文莅临指导,学院院长林怀艺、党委副书记陈英文列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久国主持。

陈久国首先代表党支部做工作汇报,他分别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检视了支部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从思想上、主观上剖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指出了党支部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根据支部书记的汇报,结合支部实际,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了党支部民主评议。

随后,全体党员在陈久国的带领下,主要围绕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落实整改情况,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履职尽责情况,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紧接着,会议进行党员评诺和民主评议工作。

会议的最后,党支部联系领导、学院院长林怀艺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他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员们的整体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希望党支部今后发展的更好。为给党支部和党员指明努力方向,他给全体党员做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报告,并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特点和办学要求,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党支部要引导同学们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不断提升学术水平;二是党支部应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提升支部建设水平;三是坚持制度建设与道德修养相结合,凸显党员奉献精神和表率作用;四是全体党员应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收获快乐、提升能力。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