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0:15

    10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泉州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主持。

    陈英文指出,十多天前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做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通知》,对这项工作开展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做了详细规定,我院在接到通知后,积极行动,把《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电子版都提前提供给了各位领导,请各位领导认真阅读,并进行认真的问题查摆。今天我们召开这项专题工作会议,就是要进一步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随后,学院领导围绕《章程》《准则》《条例》,结合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问题查摆和根源剖析,进一步明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今后将会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