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1:38


10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陈久国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重点是学习党章,掌握党章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党员权利和义务,党的制度和各级党组织的行为规范;学习掌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等12个方面的要求;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各类违纪行为处分的具体情形。

各位党员在认真学习以上相关党章党规内容后,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并对今后相关思想和行为的改进和提升做了表态。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