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专题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1:36

    1022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就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调研,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陈久国主持会议。

    在调研会议中,研究生党员就党员发展程序、党员发展要求、党员比例、党员作用发挥、党员教育和管理等问题纷纷发表意见。

    陈久国在调研最后指出,马院研究生党员要把政治要求放在首位,要凸显马学科学生党员的特色和优势,要体现马学科学生党员的过硬素质和综合能力,特别是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一言一行。同时,他提出今后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进一步增强发展工作的规范性,加强每个环节的检查力度,加强党员的日常管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