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赴泉州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6:42

   928日上午,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泉州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首先参观永春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通过小场景、声光电等现代科技,结合现场讲解、VR体验,深刻地感受了党内政治生活穿越时空发展的党史脉动,深入了解党内政治生活发展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对我们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参观完政治生活体验馆后,党政领导一行还参观了余光中文学馆,余光中先生驰骋文坛已逾半个多世纪,其人其诗已成为海峡情缘的文化意象,他的诗歌《乡愁》多年来在全球华人中引发持续共鸣。领导们在参观中,不时停下,仔细阅读余老先生的笔墨,感受他多年来的思乡情怀。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