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黄念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08:21

7月2日下午3点,我院研生党支部在E5-501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学习纲要》)的专题学习讨论会,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久国老师担任主讲人,研一、研二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学习会上,陈久国简单介绍了《学习纲要》的主要内容和框架。他指出,《学习纲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为十九部分、200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阐释,这本书有助于我们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思想和工作方法。随后他“以人民为中心”、“党的建设”等关键词展开着重解读。

   陈久国还结合党中央最近启动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出加强理论建党、思想强党的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他希望学院每位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落到实处。

学习讨论会后,同学们都表示会认真学习《学习纲要》的内容,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党保持高度一致,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和优秀的马院研究生!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