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季怀讲授《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6:45

    2018年12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季怀在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1讲授“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党课。

    吴季怀结合自身在井冈山学习培训的经历,生动形象地分享了他的学习感受与成果,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他以“井冈山精神永放光芒”为题,以时间轴为主线,从“天下第一山”、“井冈山斗争”、“井冈山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详细介绍了素有“中国革命的摇篮”之称的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井冈山斗争时期的主要人物和重大历史事件,全面系统阐述了井冈山精神的内涵、历史特征和时代价值。

    课上,吴季怀用详实丰富的事例阐述、故事分享以及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让各位师生走近红色革命根据地的同时,也进一步对井冈山历史文化乃至中国共产党人集体奋斗有了进一步的感知,并带领大家共同重温习近平同志在井冈山考察讲话内容,共同感受“井冈山是革命的山、战斗的山,也是英雄的山、光荣的山”这句话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党课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学习丰富了自己的党史知识,开阔了视野,还启迪了思想,提升了党性;不仅要牢记井冈山精神,更要把井冈山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实践中,将井冈山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