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09:35

    12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悉数与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久国主持。

    陈久国首先介绍了本次大会召开前,研究生党支部已经系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情况,认真完成和落实了“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精心开展了谈话谈心工作,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已经达成了一致意见,党支部做好了关于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会的所有相关准备工作,大会可以顺利召开。

    随后,陈久国就支部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分别从党员发展、组织建设、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和支部书记培训、党校协办等九个方面向大会进行了报告。陈久国还重点就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带头做了自我批评,希望今后在支部工作的精细化程度和规范化建设上再加大工作力度,深下功夫。

    党支部同学也都结合自己一年来各方面的表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大家明确了当前存在的症结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最后,大家对党员一年来的综合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现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