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支部书记述职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08:23

    19日下午,2018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在学院厦门校区会议室E5-501区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共同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主持会议。

    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张博锋、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赵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久国,依次陈述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分别从支部概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主要的成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向学院党委进行汇报。

    学院党委委员听完汇报,对三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三位支部书记能够坚定理想、积极工作、忠于职守、乐于奉献,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并逐一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的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对三位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投票。

 

支部书记会现场


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张博峰述职


教工第二支部书记赵琰述职


研究生支部书记陈久国述职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