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周亚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9:56

5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厦门校区E5-501-2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久国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会。

会议共两项议程,第一项是关于党员材料审核中的主要问题分析,第二项是党支部书记讲党课。首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党员材料审核中的反馈意见,陈久国老师着重指出党员材料存在的四大主要问题,包括个人材料填写的规范性问题;个人发展的基本程序问题;培养人、介绍人的职责问题以及党支部在党员发展材料处理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逐一进行了举例讲解,使全体学生对党员发展程序有了更科学的认识。随后,陈久国老师做了《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及时代践行》的主题汇报,对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誓词演变背后的逻辑、入党誓词的主要内涵进行了简要概述,并对新时代践行入党誓词做出了相应思考,并希望在座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积极践行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陈久国老师对在座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思考和实践,在自身工作和学习中进行创造性活动,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争做马院发展强有力的助手和推手。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