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祭扫兑山烈士陵园
作者:林达伟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5:44

43日中午13:0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兑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为主题的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活动。学院党委秘书陈久国、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王娟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祭扫仪式上,全体师生庄严列队。首先,研究生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肃立并默哀一分钟;随后,研究生党员代表周亚楠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读誓词,并有序地瞻仰了烈士墓碑,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最后,陈久国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呼吁全院研究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每年都会组织研究生党员开展祭扫活动,旨在号召全体学生党员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学习先烈革命精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培养严谨治学的态度,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