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5:03

    3月20日下午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泉州永亮楼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学院近5年来新进青年博士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林怀艺主持会议。

    林怀艺指出,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是当前高校必须认真思考和面对的问题。特别是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引导广大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正确认识,让学生养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真正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上和会后,青年教师就如何上好公共理论课,如何发挥好教书育人作用,进行了广泛讨论。


学习会现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