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顺利举行2018年团员推优大会
作者:林达伟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09:06

3月21日晚上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团员推优大会在E5-502会议室举行。此次大会由2017级团支书黄冰冰主持,学院党委秘书陈久国老师出席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党员、团员共同参加会议。

首先是由团支书黄冰冰主持并介绍会议流程,紧接着每位同学依次进行发言,主要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进行陈述,表明自己入党的决心和志向。随后,根据每位同学的发言以及平时表现进行匿名投票,最终根据票数确定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

在大会的结束之际,同学们均表示会始终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产生,有利于激发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热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推优大会现场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