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参观郑成功纪念馆活动
作者:陈晓蝶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08:43

 在阳光和煦,百花绽放的春天,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310日举行党党支部团支部共建活动,由党员和团员共同前往厦门鼓浪屿,参观郑成功纪念馆,感受民族爱国精神。

 郑成功纪念馆坐落于日光岩景区内,全馆分为七个部分,展出各种文物、资料、照片、雕塑和模型三百余件,系统地展示了郑成功的生平事迹。馆藏有关郑成功的历史文物400多件,多媒体演示组合展示并通过声、光、电技术,形象、生动地展示了郑成功的生平事迹以及为争取民族独立,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民族尊严而英勇奋斗的历程。

参观完后,同学们都感慨万分,正是有无数个像郑成功这样的民族爱国英雄,我们的祖国才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应该在新时代发扬爱国精神,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同学们不仅再一次感受到了爱国精神,而且促进了同学们的相互交流,有益于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扬帆起航,开启新征程。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