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6:36

    10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泉州永亮楼203会议室举行党委扩大会议,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秘书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怀艺主持。
    与会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7.26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分享学习心得。林怀艺指出,7.26讲话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次重要讲话,对我们更好地认识国家国内形势、更好地履行我们的责任和担当具有重大的指引意义,也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希望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用。
党委中心组成员严格对照“四讲四有”标准,以“四个合格”为参照系自我检视,深刻剖析了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大家表示,作为党委委员、党委中心组成员,必须以更加严格的标准以身作则,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的重大事情进行了广泛讨论和商议。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