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09:29

作者:张婷婷

10月17日下午3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党员们依次发表了自己关于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支部书记陈久国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陈久国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是每个党员同志的责任和义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不仅是针对党员干部的讲话,更是对每个普通党员的讲话,全面深刻地领会和把握讲话精神对我们开展党内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强调,党员同志不仅要加强理论学习,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全面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而且要“四个合格”为参照系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修正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随后,党员同志们各自发表了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其中,党员代表刘亚男同志的发言最具有代表性,她认为党支部是一个有纪律、有力量、有归属感的组织,党员同志遵守党章党纪,积极配合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同时,党员同志要注重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在面对各种社会思潮时要有明确的政治立场,增强理论自信。

   最后,陈久国进行会议总结,他表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使我们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并号召我们共同努力,秉承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思想准备。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