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厦门教工第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08:47

20176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厦门教工第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以“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了讨论,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副院长王辉老师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了发言。他认为,学习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必须讲党性、敢于担当、做好表率。王辉老师强调,向廖俊波同志学习,重在行动,重在实效。作为高校思政课专职教师,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守好思政课堂主阵地。支部党员汤忠钢老师指出,我们应当不忘初心,在新的时代继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理想和信念无比坚定的崇高品格、对人民无比热爱的伟大情怀、不断开拓创新的政治勇气发扬下去。在会议上,支部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逐一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最后,支部书记赵琰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厦门教工第二党支部是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今后将更加努力做好支部的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使支部能够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