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讨论党的建设等问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09:00

55日,林怀艺书记主持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研究、讨论党的建设等问题。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林怀艺书记强调,今年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工作,要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为党旗添光彩,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林怀艺书记并强调了加强和改进理论学习、建立党员“承诺、践诺、评诺”制度、党费的收缴和使用等问题。与会同志就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员在“两学一做”方面应有更加自觉的意识,并努力化为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贯彻落实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动力。

    党委扩大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学院的其他重要问题。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