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召开党委会议讨论党建等重要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07:54

12月2日下午,林怀艺书记主持召开我院党委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林怀艺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按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使广大师生党员增强党的意识,努力做合格党员,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会议强调,党委会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党委委员要各司其职,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尤其是要做好在教职工中发展党员的工作。

党委会议对年末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讨论,强调要注意走群众路线,认真征求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为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提供重要的保障。

党委会议还讨论了2016-2020年岗位聘任、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奖励、社会实践等重要事项。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