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泉州教工第一党支部到洛江考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16:39

泉州既是个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个人才辈出的地方,有许多与泉州相关的历史事件和历史人物都凝聚和体现了“中国精神”。 为了更好地学习、领悟、讲授“中国精神”,2015年12月13日,我院泉州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走进洛江、感悟‘中国精神’”社会考察活动,分别参观考察了惠女水库纪念馆、俞大猷公园、施琅将军陵园。

通过实地考察,再加上骆文伟老师在现场结合自己深厚的历史文化研究给予的详实、生动的讲解,党员教师对惠安女的“敢想敢干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 的大无畏精神、俞大猷 “保家卫国、抵御外侮”的不屈精神和施琅为祖国统一做出的贡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感悟。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