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19日 09:11

 

115日及116日下午,我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在厦门校区E5-501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活动,本次活动以“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分别采用观看视频及学习文件的方式进行。

11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许斗斗在厦门校区E5-501多功能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许书记首先说明了召开本次专题学习会的意义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在教学和科研上都应该具备党性。随后,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赵琰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若干规定的通知》华大委〔20132、《华侨大学关于加强工作会议管理的通知》(华大综〔201496号)《华侨大学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华大综〔201498号)、《华侨大学公务用车使用管理规定华大综〔201499号)等关于学校作风建设的文件。

116日下午,我院第二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集中在E5-501,观看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该纪录片以详实的历史记录及朴实的语言向我们展示了党中央坚持进行作风建设的决心与实践。各位党员同志对纪录片中的各种事例深有感触,对党中央的作风建设表示支持。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各位党员干部更加深切地了解党中央廉政建设的态度,对于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筑牢师生思想道德防线有重要的意义。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