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成立支部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选举结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17:28

 


中共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马院委〔20142

 

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成立支部
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选举结果的通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中共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泉州教工第一支部于2014322日在许东亮楼308室、厦门教工第二支部于325日在E5-501室进行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含支部书记1名,组织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的选举。

泉州校区大会应到人数14人,实到13人;厦门校区大会应到人数12人,实到6人;经到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取推选的方式,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将结果及分工报学院党委,校党组审批后正式公布。

       泉州教工第一支部:

支部书记:洪跃雄;宣传委员:彭  进;组织委员:刘卫卫

      厦门教工第二支部:

支部书记:赵  琰;宣传委员:林国全;组织委员:魏 

      马院党委秘书:韩圣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