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党群工作
About Us
我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09:38

胡 瑾

    2016529日下午150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E5-5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通过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支委委员和副书记。此次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吴晓云主持,院党委书记林怀艺老师、团委乔楚老师出席会议,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党支部副书记吴晓云的主持下顺利召开,首先是由上一届党支部干部发表工作感言,总结自身工作的经验教训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典范。然后,依次进行党支部副书记、团委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公开竞选。6位候选人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性格特点发表了竞选演讲,随后,每位候选人针对评委的提问做了现场答辩。紧接着,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票,整个选举流程在指导老师和监票人监督下民主、公正地进行。在严格监督下的唱票计票完成后,监票人党支部副书记吴晓云公布新一届的党支部及团委委员名单:团委组织委员—刘惠;团委宣传委员—胡瑾;学生党支部兼团委副书记—于佳。选举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林怀艺老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结合多年的党政工作经验,对我院党支部的未来工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寄希望于党支部这个大家庭能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研究生党员真诚服务。

    最后,团委乔楚老师对本次换届选举会议进行了总结,整个议程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