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研究生教学
About Us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顺利举行
作者:魏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4:28

10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导师双选见面会通过腾讯会议如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曹文宏主持。

244BB

 

副院长曹文宏主持会议

会上,林怀艺院长指出,举办研究生和导师的双向选择见面会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为导师与学生提供了一个重要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对21级新生也提出了严格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严于律己,刻苦学习,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注入不竭的力量源泉。曹文宏副院长对我院2021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学科点基本情况、导师指标分配方案和指导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让21级萌新们对于之前的一些疑惑顿时有了“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

之后,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和思想政治教育四个专业方向的师生分别召开了线上见面会。会上,导师们用诙谐幽默的话语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尽显马院“大家长”和蔼可亲的风范;学生们落落大方地介绍自己,展现了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风采。

364FF

各学科点线上见面会

整场会议井然有序又不失轻松活泼,不仅让同学们对学院概况、专业方向以及各位导师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帮助新生明确了未来的学习规划及研究方向,达到了师生相互了解、增进共识的目的,希望21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心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学有所成。

图片:谭亚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