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研究生教学
About Us
我院开展2017级硕士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作者:骆佳颖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1:33

1022日,我院对201713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中期检查,本次中期检查按专业研究方向共分为4个小组,在学院各会议室同时进行,2018级和2019级研究生到场旁听和学习。

在论文中期检查上,首先,各研究生汇报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和研究进展情况;其次,各指导老师对论文的框架和内容提出一些指导性的建议,并要求学生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最后,各指导老师也对旁听学生的论文写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

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经过这个环节,一方面能够使同学们发现论文写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得到指导老师的精准指导;另一方面能够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使学生能够潜心研究、认真思考,为实现我院“出思想、出成果、出人才”的培养目标而不断努力。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