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福建省委教育工委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
站内搜索
研究生教学
About Us
我院举行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作者:黄念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14:39

517日下午14:30,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于E5-501会议室举行。此次答辩委员会的主席由《东南学术》总编杨健民研究员担任,林怀艺教授、许斗斗教授、吴苑华教授、朱银端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党委秘书陈久国担任答辩秘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英文参加答辩会。2016级陈晓蝶等11名同学依次进行答辩,2018级全体研究生旁听本次答辩。

    答辩会在答辩主席主持下召开,整个会议共分为论文陈述、委员评议和答辩人作答三个环节。在答辩过程中,各位答辩人主要从选题来源、论文创新点和不足之处等内容进行陈述。专家组成员在听取答辩陈述后,就论文内容和陈述情况进行提问,并就论文写作规范、内容表达等方面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经专家小组认真讨论后,对答辩的11位研究生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答辩通过。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电 话:0592-6167128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闽ICP备05005476
   Copyrights 2006-2016 ZNDAT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访问统计: